到底隱適美有哪些好處?又有哪些缺點?來看這篇文章就能了解!

假使發生暴牙、深咬、牙齒不整齊、反咬的情況,牙醫生便推薦執行隱適美隱形矯正,不止能夠改進外觀還能夠降低口腔疾病產生的可能性。許多牙醫生皆會推薦隱適美此隱形矯正品牌,可以使病友於矯正牙齒時配戴量身製造的隱形矯正牙套,隱適美的治療過程與時程清楚,可輕鬆達到牙齒端正的功效。配戴隱適美相當舒服,並且清潔方式相比傳統牙齒矯正更方便。並且隱適美的面貌好看又自然,令病患在牙齒矯正時也可以放心大笑!

資料經台中、桃園、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什麼是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便是藉由一系列透明、高舒適感並且能拆卸的「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無論病友的牙齒是太過擠抑或是太過疏或是以往矯正過的牙齒已移位,病友只要要每2到3個禮拜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就能逐漸被矯正整齊,現在較推薦進行『隱適美隱形矯正』。選用進步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配合牙醫生專業的診斷跟治療,再運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模擬牙齒挪移的情況,進而按照模擬製造出一整套隱形牙套。

隱適美隱形矯正採用全新的逆向工程技術,推薦讓經歷豐沛的牙醫生診斷和執行合理的治療規劃,幫助病友量身製做一系列幾乎透明 並且能拆下的隱形牙套,只要每2到3個禮拜自行更換一副新的隱形牙套,它就會漸漸地挪動病友的牙齒,來達到預估的矯正結果。

隱形矯正的優點有哪些?

隱適美隱形矯正這些年成為多數人矯正牙齒的第一選擇,但各位是否對於隱適美牙套的常識還不清楚呢?推薦還不清楚有關於隱適美牙套常識的人趕緊來查閱以下的解說。

很多人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原因近乎都是因為它美觀與便捷配戴,且隱適美牙套於飲食上不像傳統牙套一樣有很多的受限,這也怪不得隱適美矯正為這麼多人推薦的矯正方法;除此之外各位會推薦隱適美牙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緣故,就是戴隱適美以前牙醫師會把規劃好的矯正3D圖像先給病友看過,使病友能夠明確知道矯正以後的狀態,除此之外牙醫師提到倘若病友都有按時的戴隱適美,便能夠減少回診的次數,不需像早期牙套那樣要每個月回診一次。

這麼多人推薦隱形矯正,為什麼有些人卻不喜歡?

牙醫生提到隱適美隱形矯正即使相當美觀,但有這幾個缺點:

缺點(1)假使病友沒按時配戴牙套便全然沒效用了,因此要病友配合,推薦務必要隨時戴,才可有較有效的矯正進度。

缺點(2)有時候于牙齒要挪動非常遙遠的距離時,隱適美隱形矯正不同於傳統牙齒矯正較為難精確的調整牙齒,有的時候在有些難易程度較高的個案,矯正牙醫生可能會需局部範圍黏合一些矯正器於後牙區,才可以將牙根調控得較為合適,或者于最後結尾的時候花幾個月使用矯正器令咬合收尾得更加優秀。

缺點(3)隱形矯正由於是數位列印的緣故,所以收費通常相比傳統牙齒矯正而言都會比較高一些些,不過還是會根據不正咬合的繁瑣程度不同而有區別,推薦令專業的牙醫生事前評估費用。

延伸閱讀

文章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