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隱適美矯正以後還要戴維持器?告訴你維持器的重要性!

想矯正牙齒又不想滿嘴都是傳統牙套的大鋼牙嗎?不要擔心,現今最新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可以解決各位這個煩惱。隱適美隱形矯正和傳統矯正不相同之處是它的牙套不是一顆顆黏在牙齒上面的,因此無傳統牙套容易脫落的疑慮,並且具有輕薄透明的設計及近乎隱形的外型,令病友在配戴的過程較為舒適。並且因為拆卸方便且沒有金屬鋼線,因此不只不會磨損舌頭與口腔黏膜,還可以保持正常的飲食和刷牙,整體而言各方面跟傳統矯正比起來都更為舒服且方便,推薦各位假使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隱適美隱形矯正的資訊的話就別錯過這篇!

資料經台北、台北、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隱適美隱形矯正後戴維持器的重要性

雖說沒有做牙齒矯正手術也會由於各式的生活習慣或是疾病導致牙齒位移,一般來說每天使用牙齒時牙齒便在位移了,矯正以後的牙齒固然有更大的影響。縱使通過隱適美隱形矯正以後牙齒恢復整齊,但牙齒一樣處於還沒平穩的狀態,這時假使受到不好的生活習慣影響,牙齒的排列會遭到進食的咀嚼力和嘴巴、臉頰的推力,造成牙齒位置逐漸產生變動。為了要不讓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成果白費,牙醫師推薦各位不斷運用維持器就能穩定牙齒的排列情形,讓牙齒不遭到生理性移動的影響保持在矯正之後的位置。

關於配戴維持器的大小事

隱適美隱形矯正完以後維持器要配戴多久?牙醫生推薦,在剛做完隱適美隱形矯正的第一年要每一日按期配戴,由於現在的矯正時間都很迅速,而剛矯正好的牙齒牙周組織還正處不是很穩定的情況,假使沒定期戴維持器,牙齒較為容易慢慢的跑離矯正以後的完美位置!推薦第二年能只夜間配戴,第三年開始就是一星期配戴三天左右。

每個人戴維持器的時間會按照個人狀態有所差別,畢竟每個人的牙齒都是無可替代的,假設不想要矯正以後的牙齒移位,必須遵循牙醫生的叮嚀好好戴維持器哦!

隱適美介紹:原廠維持器的三個優勢

各位曉得牙齒一輩子都會移動嗎?執行矯正以後,牙醫師推薦必須配戴維持器保持整齊美麗的牙齒,千萬不能讓辛苦排整齊的牙齒再次歪掉。

維持器在矯正結束以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耐用的維持器能一生保持病友的牙齒!

隱適美隱形矯正有原廠的維持器產品取名是「Vivera」。

牙醫師推薦隱適美隱形矯正原廠維持器的因素包含:

●相比一般的透明維持器,材質更加堅硬和耐磨。

●口掃又或是精密印模和3D列印製做,跟牙齒有優秀的吻合度,不用擔心維持器熱塑片壓模難以吻合。

●邊界沿牙齦緣精準雷射切割,不須憂心遮蔽多餘的牙齦或者是壓迫牙肉使舒適度更優秀。

更多閱讀

做了透明矯正之後,戴上牙套還是會蛀牙? – 認真的研究生

[推薦] 如果你要做隱形矯正,你一定要選擇【隱適美】 :: 認真的 …

戴透明牙套大方開口笑非人人適用受限制較多- 地方- 自由時報 …

*本人擁有著作版權,轉載請標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