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全瓷冠牙套便不會蛀牙了嗎?各位絕對不能再有這個誤解啦!

以假亂真的全瓷牙冠獲取愈來愈多客人的推薦,除材質健康、色澤自然之外,是不是可以做出非常好的咬合度,還必要仰賴牙醫生專業的技術,推薦選擇有多年手術經歷的牙醫生,且也有多位親自體驗的病友實例,來到牙醫診所,就可為每位病友製造最自然貼合的晶透全瓷牙冠,使你尋回信心,擁有漂亮的牙齒將不是夢想,全瓷牙冠會為您重回迷人笑容!

何謂快速矯正?

牙醫生表示一般傳統矯正牙齒的方式,必須忍受2~3年牙套矯正,一般只可以改進齒列沒辦法改變齒型,假使有改善齒型的需求,推薦必需另外執行正顎手術才能夠改進咬合,牙醫生推薦現在流行的全瓷冠美感塑牙兼具矯正效用的模式,先進行牙齒矯正將牙齒拉整齊,然後運用全瓷冠量身訂作牙齒的造型,大概2週到3個月,就可完成瓷冠快速矯正。

裝戴了全瓷冠就不會蛀牙了嗎?

牙醫生說明,臨床上察覺,很多病友都認為裝上了全瓷冠假牙就可一勞永逸,可是其實並不然。由於牙套裡面一樣有原本的牙齒,而邊界也跟牙齦、牙周…組織結合,倘若密合度短缺,牙菌斑依舊有機會跑到牙套裡面使得蛀牙。

牙醫生強調,當察覺牙套跟牙齦沒有密合時,推薦趕快請牙醫生幫助發現問題所在,千萬不要等到發生疼痛、腫脹之後才去就醫。牙齒問題推薦必定要及早察覺、即早醫治,一旦等待蛀到牙根才解決,恐怕再怎樣挽救都為時已晚。

全瓷冠 價格

資料經台中、高雄、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做全瓷冠假牙要注意的4件事

製造全瓷冠假牙關係到自己的牙齒健康和笑容美觀,讓每一個人都重視,因而有4件事值得我們在製做全瓷冠假牙時注意。

◆牙醫生的技術

牙醫生修磨牙齒的技巧和美學素養,會影響全瓷冠假牙的效用。技巧良好的牙醫生會盡量避免大量修磨牙齒、保留您的齒質,同時增長假牙以及真牙的固持力。而具有良好美學素養的牙醫生,會精心依照您的整體醫療計畫、假牙附近的牙齒色調,來推薦您最適合的假牙材質。

◆印膜方法

數位印模不易因外力影響精確度,能夠減低傳統印模變形的風險,在製造假牙前就能認識診所使用的印模方法。

◆假牙材質跟製作

針對不同的牙位、牙色、咀嚼情形,跟牙醫生討論之後進行瓷塊挑選,並確定牙技師團隊合格且同樣擁有美學素養,可製做仿真美齒。

◆假牙保固

推薦選擇製作過程透明化,並給予瓷牙生產履歷和保固書。

全瓷冠 費用

本文提供桃園、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全瓷牙冠的材質是什麼?

A:全瓷牙冠的類別分為很多種,價格也會有所不一樣。主要有玻璃陶瓷【即二矽酸鋰】以及二氧化鋯,跟於傳統金屬瓷牙比較,有邊緣較密合、顏色自然、仿真度高與高強度…好處,因此受絕大多數牙醫生跟病友推薦。

全瓷牙冠價格多少?

A:全瓷牙冠的價格跟費用不屬健保給付的範圍,必須自費。而其他的口腔手術則須基於健保給付法條來處理,因而全瓷牙冠的價格並不是每一個人都一致,因此能和牙醫生進行詳細諮詢問並且判斷評估專屬的推薦療程和價格。

全瓷牙冠便是假牙嗎?

A:是的,全瓷牙冠與跟金屬冠等皆是假牙牙套的範圍,但並非一般印象當中銀髮族使用的那種活動假牙,使用上也只須注意口腔保健就能正常使用,全瓷牙冠牙套並不會引發日常作息的不便。

全瓷牙冠是最近病友接受度愈來愈高的固定假牙材質,全瓷牙冠內層並沒金屬支持,光線的折射跟透射效果因為沒內層金屬的影響,所以與自然牙差不多;時常用於前牙咬合壓力較小的區塊,是最漂亮、自然的固定假牙。全瓷牙冠的材料是特殊的瓷粉,牙醫生需要具備傑出的技巧,技工製作程序繁瑣不易,所以價格居固定假牙材質之冠。

經由以上的解說跟推薦,期望可以讓大家對固定假牙的類別跟材質具有一定的瞭解,後來可在牙醫生的推薦之下,選擇適合自己的假牙。此外,做完假牙之後,學會如何用對的方式保健口腔清潔,才可確認牙齒健康跟假牙的成功,這是相當緊要的摟~

全瓷冠 假牙

本文提供台南、台中、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更多閱讀

告訴你前牙植牙為什麼我選擇導引式微創植牙…

牙齦萎縮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推薦]台南佳美牙醫做全瓷冠假牙,享受高規格禮遇! – U Blog

KeyWord

全瓷牙冠 價格,全瓷冠 費用,全瓷冠 材質,全瓷冠 缺點,全瓷冠 矯正

*本人擁有著作版權,轉載請標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