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推薦什麼人做?你真的適合隱形矯正嗎?

效果 維持器,費用 牙齒,推薦 隱適美,費用 透明牙套,價錢 牙齒,隱形矯正 品牌,品牌 品牌,牙齒 推薦,透明牙套 價格,隱適美 品牌

資料經台北、高雄、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諮詢。

牙科醫生一致推薦[隱形矯正]!?

在進行牙齒隱形矯正以前,必須執行口腔拍照和牙齒取模,使用這些情報,牙醫生再設定搬移牙齒的方位和醫療宗旨,使用電腦軟體模擬每一個階段牙齒推薦的位置,做出完善的臨床醫療計畫。病人能夠憑藉模擬動畫,一目了然的了解牙醫生的各個流程,這跟傳統矯正特別不同,隱形矯正使病人在矯正以前便能估算矯正成果。約略 2 – 2 年半便能達成隱形矯正,除了某一些牙齒矯正的病人要拔牙、牙齒不對稱或者齒列有稍微凌亂,療程中會使用橡皮筋和骨釘,矯正期間或許會變長。

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牙套還有哪一些?

矯正牙齒不想要[大鋼牙]嗎?看看還有哪一些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牙套哦!

傳統透明矯正牙套:矯正器的顏色很靠近牙齒的白透色,傳統透明矯正牙套在微笑時比較優雅,減低大鋼牙的視覺感,材質大多數是由陶瓷或樹酯類等的合成,然而摩擦力較大,挪移牙齒的速度較金屬矯正器慢一些,對於想維持美觀的人是很推薦的選擇。

自鎖式透明矯正牙套:功效和自鎖式金屬矯正器雷同,自鎖式透明矯正牙套本體是由陶瓷或樹酯類…的合成,但滑蓋設計依舊是以金屬為主,透過滑動力學減低療程中牙齒受摩擦力和壓力較少,過程較舒適、降低痛感。

各個人情況不相同,推薦到牙醫診所找牙醫生洽詢。

價格 維持器,牙齒 價錢,維持器 費用,透明牙套 透明矯正,牙齒 維持器,隱形矯正 推薦,牙齒 牙套,價錢 透明矯正,透明牙套 價錢,牙齒 費用

本文提供高雄、台南、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隱形矯正比較和推薦:宜可麗、隱適美

宜可麗跟隱適美:兩者都是全數位化的隱形矯正品牌,只要一次印模即可,都可以看到治療成果,兩種都有不少病人推薦,可是兩種品牌不相同的是:

✽品牌出處不相同:宜可麗來出於自韓國,隱適美出於美國。

✽牙套厚度不相同:宜可麗牙套具備三種厚度 0.5mm/0.625mm/0.75mm,隱適美各個牙套厚度一樣[0.75 到 0.8mm]這是由於兩種系統的邏輯不一樣。

✽宜可麗跟隱適美牙套挪動牙齒的量不同。

✽隱適美在不同階段會再牙齒上黏著不同款式的樹脂,宜可麗則製造在牙套上。

✽宜可麗提供立體3D數位模型,隱適美沒有提供。

✽汰換牙套的時間不同:宜可麗每週更換一個牙套,隱適美每兩週換一個牙套。

價格 品牌,隱適美 價錢,隱適美 價格,透明矯正 牙齒,隱形矯正 透明牙套,牙齒 品牌,費用 缺點,費用 效果,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牙齒 價格

本文提供高雄、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諮詢。

隱形矯正有什麼樣的缺點呢?

牙醫生提出隱形矯正雖說美觀度極高,卻有這一些缺點:

缺點 1:如果病人沒戴,便都沒效用了,因此需要病人較高的配合度,推薦一定要隨時戴,才能夠有較好的進度。

缺點 2:有的時候在牙齒要挪動非常遙遠的距離時,隱形矯正不同於傳統矯正較難很確實的調控牙齒,有時候在某一些較難的案例,可能矯正牙醫生會需要局部區塊黏一些矯正器在後牙區,才可以將牙根調控的較理想,或者在最後結尾的時候花幾個月利用矯正器把咬合收尾的更完美。

缺點 3:隱形矯正由於數位列印的原因,所以收費會比傳統矯正來的高些許,不過還是會依照不正咬合的繁瑣程度不一樣而有差別,推薦給專業牙醫生衡量。

透明牙套的價格?

由於透明牙套的矯正手法越來越先進,而且功效也是大家有所證實的,美麗又美觀!所以近日透明矯正在台灣能說是越來越熱門,僅管透明牙套價格沒傳統牙套價格低廉,可是您花這筆透明牙套價格絕對划算!因為矯正作用良好加上好清洗,不用煩惱刷牙刷不乾淨引起蛀牙的煩惱~也由於隱形矯正療程能延長回牙醫院所的時間,您還能維持光鮮亮麗的容貌施行牙齒矯正,所以透明牙套價格花得十分划算。

維持器 品牌,價格 透明矯正,價錢 效果,品牌 價錢,隱形矯正 價格,牙套 費用,牙套 效果,透明矯正 缺點,隱形矯正 牙齒,牙套 費用

本文提供台北、桃園、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隱形矯正常見疑問:

1. 隱形矯正器會不會使口腔受傷?

很多人推薦隱適美的原因是,因為隱適美隱形牙套外層是平滑的,配戴的時候不容易刮傷口腔,生活習慣或者非劇烈運動下的活動,都不會讓嘴巴受傷。

2. 隱形矯正器的材料,是否能耐高溫?

台灣牙醫生使用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器,都是經過美國FDA認可,因此都可安全的放到口腔內,理論上都可耐高溫至100度前後,正常來說食物很難超出100度,所以使用上相對不危險。

3. 隱形矯正器的材料是什麼?材料安不安全?

隱適美隱形牙齒矯正器是壓克力聚合物材質,此種壓克力聚合材料普遍應用於牙醫材質中,目前,未有相關毒性反應的實例,亦是國家認可的牙醫材質,推薦病人能放心使用。

更多閱讀

【三重蘆洲牙醫】結婚前不敢去牙齒矯正嗎?隱形矯正美觀沒有鋼牙的困擾.推薦隱形矯正∥價格推薦.牙套推薦

牙周病迷思:漱口水能防牙周病?醫師這樣說…→維持器效果。品牌牙套x效果牙齒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缺點效果∥牙齒價錢.缺點牙齒

以為牙醫檢查都很隨便嗎?台北牙醫診所提供不一樣的健保初診流程♥隱形矯正牙齒+牙齒推薦x牙齒牙套

[心得] 隱適美透明牙套的五個優缺點分享-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牙齒透明牙套♥價錢費用.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維持器界的精品— 隱適美原廠維持器Vivera – 陳式萱醫師的部落格*價錢隱形矯正.維持器牙套*牙套隱適美

[新竹] 什麼植牙一天就好了?牙醫師:「導引式微創植牙讓手術更流暢」→價錢維持器。透明矯正隱適美.品牌效果

治療牙周病需要拔牙?來看看需要拔牙的症狀有哪些?-隱適美透明矯正x維持器牙齒x透明矯正維持器

從一封給牙醫生的感謝信,看一個微笑對你有多重要…︱透明牙套透明牙套♥維持器透明矯正∥維持器透明矯正

Invisalign隱適美透明牙套-隱適美價錢 – C\’est Agnesx隱形矯正牙齒∥隱形矯正透明牙套∥透明矯正費用

從一封給牙醫生的感謝信,看一個微笑對你有多重要…︱牙套價錢x牙齒價錢。效果推薦

為什麼選擇隱適美invisalign?我的二次戴牙套分享來囉! – 艾 …。缺點維持器→價錢透明牙套*費用牙齒

KeyWord

隱形矯正 透明牙套,牙齒 隱適美,效果 效果,價錢 價格,隱適美 透明牙套,推薦 缺點,效果 牙齒,效果 牙套,牙齒 推薦,價錢 價格




*本人擁有著作版權,轉載請標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