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你的牙醫恐懼症!推薦舒眠植牙,讓你無痛找回自信微笑!

人工植牙 推薦

資料經新北、高雄、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淺眠之中完成植牙手術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徵在於令病人在淺層睡眠的狀態之中完成手術,使用舒眠植牙儀器TCI病人都不會聽到器具尖銳的聲響,也不會感受到使人恐懼的手術過程,透過大致一-兩個小時的植牙手術之後,病人便能夠從淺眠中醒來,所以容易感覺到緊張的病人,植牙醫生推薦舒眠植牙。

TCI的全名為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TCI藉由電腦監控軟體能夠精確推算藥物濃度,再透過靜脈注射的方法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根據病人的體質的不同,給予最合適的藥物劑量。而植牙過程之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可確保病人本身的生理狀態,比對於以往傳統方法【比方口服止痛藥、笑氣】來得更安全有效,因此費用較昂貴,但是植牙醫生最推薦舒眠植牙。

推薦舒眠植牙手術的優點

✽專業麻醉醫生全程控制麻醉深度

依據個人體質需求仔細計算藥物濃度及睡眠深度,供給安全性、穩定性高的麻醉劑量,輔助病人在舒眠植牙手術過程中維持淺眠情況,減少恐懼與不適感。

✽搭配生理監視儀器與氧氣補給輔佐儀器

牙醫生進行植牙手術的時候全程監管血壓以及血氧值,讓麻醉應用的安全性提高,推薦有較高安定度。

✽推薦低麻醉量安全性高

將麻醉深度控制在輕度~中度,保持病人意識情況,並隨著手術進行過程控制適宜的麻醉劑量。

✽推薦術後病人較少產生噁心嘔吐的狀態

牙醫生推薦由於麻醉劑量低,能夠避免傳統麻醉以後易產生噁心、暈眩感,滿意度達到九成。

✽推薦術後病人甦醒時間較為快速

隨麻醉劑量降低,術後約略大概5~10分鐘方可完全清醒。

舒眠植牙 推薦

資料經桃園、高雄、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舒眠植牙的費用推薦

牙齒殘缺推薦一定要進行舒眠植牙,但一談到植牙假牙,大多的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費用高昂。為甚麼?牙醫生表示植牙假牙的費用包括植體費用、修復基台費用、手術費用及烤瓷冠費用。舒眠植牙一顆的費用約略是5000至8000元。植牙費用不斐的起因是材質與技術。牙醫生推薦運用的植體並非一顆普通的釘子,它採用能與人體組織相容的材質,因此材質費用較昂貴。牙醫生進行手術的難度同樣為費用高昂的主因,植牙手術的難度大概等於心外科的心臟搭橋、骨外科的關節置換、泌尿外科的腎移植,因而技術決斷了這個手術費用相較口腔科其他治療項目費用更高。

舒眠植牙鎮靜方法比較

笑氣【N2O】

推薦優點:

✽成本及危險低

✽操作簡易能夠複製

劣勢:

✽維持時間短,睡眠深入不易操控

✽病人還是能聽見見噪音

✽牙醫生或護理師可能也會吸入笑氣

✽噁心嘔吐機會率相當高

口服鎮靜藥【oralsedation】

推薦優點:

✽成本平價

✽操作簡易可以複製

劣勢:

✽維持時間短,睡眠深度不易操縱

✽病病人還是能夠聽到噪音

✽易出現Oversedation的狀態,危險高

肌肉注射止痛劑【IM】

推薦優點:

✽成本高以及危險中度

✽操作簡單能夠複製

劣勢:

✽維持時間短

✽病人還是可聽見噪音

✽病人只有止痛,無真的睡著

標靶輸液幫浦【TCI】

推薦優點:

✽藥效保持時間長,甦醒快,回復快

✽病人不會聽見噪音或是感受到痛覺

✽病人對手術過程沒有記憶

✽術後很少發生噁心嘔吐的情況

✽病人手術之後滿意度高

劣勢:

✽成本較不便宜

✽牙醫生與護理師需通過專業訓練

✽早期需搭配麻醉醫生時間

植牙 費用

資料經新北、桃園、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舒眠植牙案例】金屬瓷牙惹禍,舒眠植牙輕鬆治好牙齦發黑紅腫

王小姐前曾經因為門牙缺牙的問題,在租屋處旁邊的牙科診所製造金屬瓷牙;通過滿多年的使用,門牙邊邊慢慢發黑,且出現紅腫的情形,近期越來越慘重,因此王小姐開始想是否要將假牙換新來改善狀態,但以前製造假牙療程的疼痛感還留在腦海無法消除,她真心期望有沒痛的治療方式,同事得知之後,推薦她先詢問牙醫院所,和牙醫生議論之後再進行治療。

洽詢之後牙醫生就推薦她進行無疼痛感的SPA舒眠植牙療程,以降低王小姐的心理障礙。王小姐決策選用SPA舒眠植牙療程之後,對牙醫生的治療過程大為改觀,看起來像睡一覺就結束了,全然沒心理負擔,而現今上排前牙不單有自然白皙的牙齒,牙齦也還原健康,之後也固定前來牙醫院所例行檢查,期待永遠維持美麗健康的口腔。

植牙 保險

資料經高雄、桃園、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舒眠植牙個案推薦

從小我就很厭惡看牙醫,因畏懼聽到電鑽聲及其他機器的聲音,光是想像到畫面我就開始冒冷汗,因此我經常忍著牙齒痛也不願走進牙科診所,使牙齒經常耽誤治療,招致牙齒狀態更不好,某天看到網路媒體介紹"舒眠植牙",使我擁有勇氣去牙醫門診詢問,通過護理人員仔細說明以及衡量以後,一次就決策解決"五顆"困擾的牙齒問題。

手術過程當中十分放鬆,醒來以後完全沒印象,手術時間大致進行兩小時,沒想到睡得相當香甜,直到護理師給我看拔掉的牙齒才發現,我已經不會怕看牙醫了,因此我也將舒眠植牙推薦給跟我一樣畏懼看牙醫的人。

參考資料

以為牙醫檢查都很隨便嗎?台北牙醫診所提供不一樣的健保初診流程

三個你不知道的植牙風險,牙醫師說:「導引式微創植牙能夠解決!」

植牙多除外意外+住院期間裝設可領保險金| 好險網

關鍵字

人工植牙 費用,舒眠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價格,植牙 牙橋,舒眠植牙 推薦

*本人擁有著作版權,轉載請標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