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費用要多少?多種麻醉方式你更適合哪一種?

植牙 假牙

資料經新北、高雄、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淺眠中完成植牙手術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點在於使病友在淺層睡眠的情況中完成手術,使用舒眠植牙儀器TCI病友都不會聽到器具尖銳的聲響,也不會感受到令人慌張的手術過程,經過略一至兩個小時的植牙手術之後,病友就可從淺眠當中醒來,因此容易感覺到害怕的病友,植牙醫生推薦舒眠植牙。

TCI的全名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TCI經由電腦監控軟體能夠精準運算藥物濃度,再經由靜脈注射的方法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基於病友的體質的不同,給予最合適的藥物劑量。而植牙過程之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可以確認病友本身的生理狀態,比對於以往傳統方法『比方口服止痛藥、笑氣』來得更安全有效,所以費用較高昂,但是植牙醫生最推薦舒眠植牙。

推薦舒眠植牙手術的優勢

△專業麻醉醫生全程調控麻醉深度

依照個人體質需求仔細計算藥物濃度與睡眠深度,供安全性、穩固性高的麻醉劑量,協助病友在舒眠植牙手術過程當中保持淺眠情形,降低緊張與不適感。

△搭配生理監視儀器以及氧氣補給輔佐設施

牙醫生進行植牙手術的時候全程監管血壓以及血氧值,讓麻醉應用的安全性提升,推薦具備較高平穩度。

△推薦低麻醉量安全性高

將麻醉深度操控在輕度-中度,保持病友意識狀況,並隨著手術進行過程調控恰當的麻醉劑量。

△推薦術後病友較少發生噁心嘔吐的狀況

牙醫生推薦因為麻醉劑量低,能夠免得傳統麻醉以後易出現噁心、暈眩感,滿意度得到九成。

△推薦術後病友甦醒時間較為迅速

隨著麻醉劑量減少,術後大約大致5-10分鐘便能完全清醒。

舒眠植牙 推薦

資料經高雄、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舒眠植牙的費用推薦

牙齒缺少推薦必須進行舒眠植牙,但是一說到植牙假牙,幾乎大部分的人的第一反應即是費用不便宜。為何?牙醫生指出植牙假牙的費用包含植體費用、修復基台費用、手術費用與烤瓷冠費用。舒眠植牙一顆的費用約略是5000~8000元。植牙費用高昂的主因是材質以及技術。牙醫生推薦運用的植體絕非一顆一般的釘子,它採用能夠跟身體組織相容的材質,因此材質費用較不斐。牙醫生執行手術的難度也是費用不斐的主因,植牙手術的難度約略等同心外科的心臟搭橋、骨外科的關節置換、泌尿外科的腎移植,因此技術決斷了這手術費用相較口腔科其它診治項目費用更高。

舒眠植牙鎮靜方式比較

笑氣『N2O』

推薦優勢:

△成本以及風險低

△操作簡單可複製

缺陷:

△保持時間短,睡眠深入不易操縱

△病友還是能夠聽到見噪音

△牙醫生或是護士或許也會吸入笑氣

△噁心嘔吐機會率十分高

口服鎮靜藥『oralsedation』

推薦優勢:

△成本平價

△操作簡易可以複製

缺陷:

△保持時間短,睡眠深度不易操縱

△病病友還是能夠聽到噪音

△易產生Oversedation的狀態,危險高

肌肉注射止痛劑『IM』

推薦優勢:

△成本高及風險中度

△操作簡易能複製

缺陷:

△保持時間短

△病友還是能夠聽見噪音

△病友僅有止痛,無真的睡著

標靶輸液幫浦『TCI』

推薦優勢:

△藥效維持時間長,甦醒快,恢復快

△病友不會聽到噪音或者感覺到痛覺

△病友對手術過程無記憶

△術後較少發生噁心嘔吐的情況

△病友手術之後滿意度高

缺陷:

△成本較不便宜

△牙醫生和護理師需經過專業訓練

△早期需搭配麻醉醫生時間

植牙 牙橋

資料經高雄、高雄、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舒眠植牙案例】金屬瓷牙惹禍,舒眠植牙輕鬆治好牙齦發黑紅腫

洪小姐以前曾由於門牙缺牙的問題,在租屋處周邊的牙科診所製做金屬瓷牙;通過許多年的使用,門牙邊緣漸漸發黑,並且發生紅腫的情形,最近越來越重大,所以洪小姐開始考量是否要將假牙換新來改善狀態,然而以前製做假牙療程的疼痛感還留在腦海不能消除,她真心期望有無疼痛的治療方法,弟弟得知以後,推薦她先諮詢牙醫門診,與牙醫生討論以後再進行治療。

諮詢之後牙醫生就推薦她進行無痛感的SPA舒眠植牙療程,以減低洪小姐的心理障礙。洪小姐決斷選用SPA舒眠植牙療程以後,對牙醫生的治療過程大為改觀,看起來像睡一覺就結束了,全然沒心理負擔,而現代上排前牙不僅具備自然白皙的牙齒,牙齦也恢復健康,之後也固定前來牙醫門診例行檢驗,期許永遠維持美麗健康的口腔。

植牙 失敗

資料經台中、桃園、高雄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舒眠植牙案例推薦

從小我就特別討厭看牙醫,由於害怕聽見電鑽聲以及其他機器的聲音,光是聯想到畫面我就開始冒冷汗,因此我時常忍著牙齒痛也不願走進牙科院所,讓牙齒時常耽誤治療,使得牙齒狀況更不良,某天看到報章雜誌解說"舒眠植牙",令我具有勇氣去牙醫院所諮詢,經過護理人員仔細介紹及評估之後,一次就決定處理"五顆"煩惱的牙齒問題。

手術過程中非常放鬆,醒來之後全然沒印象,手術時間大致進行兩小時,沒想到睡得相當香甜,直到護理人員給我看拔掉的牙齒才察覺,我已經不會怕看牙醫了,因此我也將舒眠植牙推薦給跟我一樣畏懼看牙醫的人。

參考資料

牙醫專訪:不只是看牙醫,更讓患者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初診體驗] 牙齒保健的好夥伴,分享我到淡水看牙醫心得

人工植牙價格大公開~幾項要點讓你花錢更安心@ 美容按摩 …

文章關鍵字

植牙 流程,舒眠植牙 費用,植牙 推薦,人工植牙 費用,人工植牙 價格

*本人擁有著作版權,轉載請標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