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大力推薦的【隱形矯正】是什麼?優缺點、價格與常見疑問

隱形矯正 價格

資料經桃園、桃園、桃園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諮詢。

 

牙科醫師一致推薦「隱形矯正」!?

在進行牙齒隱形矯正之前,必須執行口腔攝影和牙齒取模,使用這一些消息,牙醫師再設定移動牙齒的方向跟治療目標,利用電腦軟體模擬每一個階段牙齒推薦的位置,做出完好的臨床治療計劃。病患可經過模擬動畫,明確的知道牙醫師的每一個過程,這與傳統矯正非常不相同,隱形矯正使病患在矯正前就能夠推估矯正成果。大約 2 至 2 年半便可完成隱形矯正,除了某些牙齒矯正的病患要拔牙、牙齒不對稱或齒列有稍微凌亂,療程中會運用橡皮筋跟骨釘,矯正期間或許會變長。

 

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牙套還有哪些?

矯正牙齒不想要「大鋼牙」嗎?看看還有哪一些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牙套哦~

傳統透明矯正牙套:矯正器的顏色很靠近牙齒的白透色,傳統透明矯正牙套在微笑時比較優雅,降低大鋼牙的視覺感,材質大多是由陶瓷或者樹酯類等等的合成,然而摩擦力較大,挪移牙齒的速度較金屬矯正器慢些微,對於想保持美觀的人是很推薦的選擇。

自鎖式透明矯正牙套:效用與自鎖式金屬矯正器相仿,自鎖式透明矯正牙套本體是由陶瓷或者樹酯類…的合成,然而滑蓋設計仍然是以金屬為主,經過滑動力學減少療程中牙齒受摩擦力與壓力較少,過程較舒適、降低痛感。

每個人情形不同,推薦到牙醫院所找牙醫師諮詢。

 

隱適美 維持器

本文提供台中、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隱形矯正比較與推薦:宜可麗、隱適美

宜可麗與隱適美:兩者皆是全數位化的隱形矯正品牌,只須一次印模方能,都可以看到治療結果,兩種都有不少病患推薦,可是兩種品牌不一樣的是:

△品牌出處不相同:宜可麗來出於自韓國,隱適美出於美國。

△牙套厚度不同:宜可麗牙套具備三種厚度 0.5mm/0.625mm/0.75mm,隱適美每一個牙套厚度相同「0.75 到 0.8mm」這是因兩種系統的邏輯 不相同。

△宜可麗與隱適美牙套移動牙齒的量不相同。

△隱適美在不同階段會再牙齒上黏合不同款式的樹脂,宜可麗則製造在牙套上。

△宜可麗提供3D數位模型,隱適美無提供。

△汰換牙套的時間不相同:宜可麗每星期更換一個牙套,隱適美每兩星期汰換一個牙套。

 

隱適美 價錢

本文提供台中、新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親自向牙醫詢問。

 

隱形矯正有什麼樣的缺點呢?

牙醫師提到隱形矯正雖說美觀度極高,卻有這一些缺點:

缺點 1:倘若病患沒配戴,就全然沒效果了,因此需要病患較高的配合度,推薦一定要天天戴,才能夠有較好的進度。

缺點 2:有時在牙齒要搬移很遙遠的距離時,隱形矯正不同於傳統矯正較難很確實的調整牙齒,有的時候在某些較難的個案,可能矯正牙醫師會需要局部區域黏合一些矯正器在後牙區,才能把牙根控制的較理想,或者是在最終結尾時花幾個月利用矯正器把咬合收尾的更完美。

缺點 3:隱形矯正由於數位列印的緣由,因此收費會比傳統矯正來的高一些些,可是還是會依照不正咬合的複雜程度不相同而有差距,推薦給專業牙醫師評估。

 

透明牙套的價格?

由於透明牙套的矯正手法越來越先進,且效果也是大家有所驗證的,漂亮又美觀!故最近透明矯正在台灣能說是越來越夯,就算透明牙套價格沒傳統牙套價格低廉,可是您花這筆透明牙套價格絕對划算!因矯正效用好加上好清洗,不必擔憂刷牙刷不乾淨引發蛀牙的困擾~也由於隱形矯正療程能夠增長回牙醫院所的時間,您還可保持光鮮亮麗的外貌執行牙齒矯正,故透明牙套價格花得十分超值。

 

隱形矯正 牙齒 價格

本文提供台中、高雄、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隱形矯正常見問題:

1. 隱形矯正器會不會讓嘴巴受傷?

很多人推薦隱適美的原因是,由於隱適美隱形牙套外層是平滑的,配戴的時候不容易刮傷嘴巴,生活或者是非劇烈運動下的活動,都不會讓嘴巴受傷。

2. 隱形矯正器的材料,是不是能耐高溫?

台灣牙醫師使用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器,都是通過美國FDA認可,因而都可安全的放到嘴巴內,理論上都能夠耐高溫至100˚C上下,照常理而言食物很難大於100˚C,故使用上相對安全。

3. 隱形矯正器的材質是什麼?材質安不安全?

隱適美隱形牙齒矯正器是壓克力聚合物材質,此種壓克力聚合材料普遍應用於牙醫材料之中,至今,還未有相關毒性反應的案例,亦是國家認可的牙醫材質,推薦病患能夠放心使用。

 

 

 

 

 

相關資料

[初診體驗] 牙齒保健的好夥伴,分享我到淡水看牙醫心得

牙齦萎縮怎麼治療?可以跟著牙齦發炎或是牙周病而漸漸修正!

【隱適美日記】牙套日記 為什麼要選隱形矯正@ 我是大魚:: 痞客邦::

 

文章關鍵字

隱形矯正 推薦,隱適美 費用,隱形矯正 品牌,牙齒 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費用




*本人擁有著作版權,轉載請標註來源*